有關合作,產品審查要求等的查詢

2019年10月15日火曜日



感謝您訪問此頁面。
垃圾珍寶偵探成立於2019年9月,是一個公告和評論網站,主要用於日本的數字產品(= PC,平板電腦,智能手機,可穿戴計算機,運動相機,照相機,可換鏡頭)。

此頁面的大部分內容以日語為主,但仍有絕大多數不熟悉中文產品的日語。

因此,此頁面正在尋找日本的產品介紹和產品評論,而不是處理中國產品的製造商。

因此,此頁面上有以下產品介紹和產品評論請求。
希望您能讀完。
所有這些都將許多中國產品傳播到日本。


介紹嚴肅評論的座右銘,不要苛刻。 

垃圾珍寶偵探的座右銘將基於“不認真評論”的座右銘介紹產品和評論產品。
近年來,亞馬遜在歐共體網站上的蠻力評論風行一時,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。
實際上,日本人習慣識別具有聲譽的產品,例如亞馬遜。
因為我希望產品成為粉絲並長期使用。
因此,我們將根據該政策在酒井網站上進行介紹。
如果仍然不能接受,我希望您採取行動,例如請求其他經紀人。


未來的潮流

基於上述內容,我將解釋以下的未來流程。

1.請通過“產品簡介,產品評論請求”的查詢表與我們聯繫。
2.在確認本網站的表格後,我們將進行回复。
3.請通過EC站點或國際運輸交付客戶支付的貨物。
4.產品到貨後,我們將立即根據客戶的聯繫信息進行舉報。
5.撰寫產品介紹和產品評論。
6.我們將在寫作後儘早發布該文章。如果您有客戶的SNS,請傳播文章。
7.一切完成。恭喜你!



關於商品負擔的介紹和介紹

通常,我們要求製造商承擔所有產品成本,以便進行評論和介紹。
但是,這仍然很困難。 我認為有一個要求放寬條件的客戶提出了要求。
在酒井網站,我們接受使用日本或日語EC網站上的優惠券代碼進行的所有評論請求。
但是,請注意,所有使用PayPal退款的評論請求都將被拒絕。



通過《無線電法》的技術通道

在要求審查的公司中,我認為EC網站上列出了處理無線電波的產品。
但是,在日本,所有處理無線電波的產品都必須經過內務和通信部的認證。
如果您希望請求對尚未獲得技術認證的產品進行審查,則可以在查詢頁面或聯繫信息中將其全部報告。


關於EC網站的書面要求

可能會要求您中的某些人在日本的EC網站上發布您的個人評估,例如Amazon或支持日語的海外EC網站。
但是,酒井網站將嚴格禁止此類書面要求。


如果您還有其他要問的問題,請在此查詢頁面上將您的問題和要求發送給我們。

>>>聯繫頁面
当サイトでは商品・サービスのリンク先にプロモーションを含みます。ご了承ください。

Search

プロフィールのご案内

QooQ